Tuesday, March 07, 2006

想旅游的季节

今天是什么旅游星撞地球吗?
为什么至少5个人跟我提旅行的事?
而且地点都是台湾香港。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搔首* *不在状况内*

我想这是一个大家都累了的季节,
想停下来歇一歇,
到邻近的小国充充电,
然后重新出发。

下星期就是school break 了。耶~~
(高兴得太早,被告知假期里会忙死,没人性的学校,剥削劳工啊~~)
往好的方面想,
熬一熬,也一个term了。
嗯,离逃狱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充满希望的眼神*

我不需要旅行来放松,
给我在家里大烂特烂,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

刚才跟好久不见的2蝎女约会,
才发现珊珊怀孕了。
感觉好奇怪,
这个样子看来像未成年少女的女人,
居然正在孕育着一个小生命也!
当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当妈妈时,
我才知道自己年纪不小了,
虽然我自以为才20。

我想今天也是“催婚星”撞入芦苇丛,
突然被几个女人催婚,(而且是不同的时段,一个接一个)
连年纪比我小的人都念我不积极找人嫁。
天啊,要嫁就在街上随便捉个人嫁咩?
每次被关心,我都好烦。
我这怪胎难伺候,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再者,你们干嘛老催一个心态才20的人结婚?
结了婚就能完整人生?为美满人生画上休止符?
当我还不清楚自己是什么东东、在干嘛、想怎样之前,
给我一点呼吸的空间吧!

被撞得莫名其妙的一天... ...
写的东西都是零零散散一块一块的... ...
思绪混乱的成品... ...

4 comments:

doggi3 said...

我才20哦~
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20?
我18, 那我比你小. 嘻嘻.

Anonymous said...

介绍你网上伴侣介绍所, 保证你找到你的理想伴侣.嘻嘻.

Anonymous said...

哈阿 你根本看起來就很年輕...
不用擔心的啦
搞不好有人以為你年輕過我le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