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学校家庭日

其实这个post拖欠了几个星期了,劳动节前一天就出游了,懒着懒着......(因为编排照片很麻烦又费劲) 今天终于闲下来,就来 post post (今天好像post 太多个了,其实还有些东西想post...留明天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这是我们学校的家庭日,意即老师们携家带眷出游去。我、蘑菇和燕燕就冒充一家三口混进去。哈哈~ 我们去的地方是于Pasir Ris 的 Kid's Kampong (*叹*老师出游的地方都要和小孩子有关,不过合我口味,谁叫我跟小孩混久了,人也越来越幼稚)

那天跟校长混得不错,应该说她跟我混得不错,从坐巴士去那里的途中开始就一直抓着我讲话,问长问短的。最令人冒汗的是我跟同事大声讲学校坏话时,她突然神不知鬼不觉地站在我身后,盯着我们“微笑”。让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校长您应该不会参观到我的blog吧?芦苇施展*叶片障眼法*---〉看不到,看不到...)

有好几项捉鱼的游戏,我都积极参与。我们的组还在一项游戏中得了第二名哦。奖品是Discovery 的VCD, 教人如有效地在短时间内捕捉最多的鱼。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过那天我和燕燕越捉越过瘾,和老师的孩子们一起较劲,的确捉到不少鱼。校长还在每周例行的 contact time 公开“赞扬”我和燕燕锲而不舍的捉鱼精神。不晓得该高兴,还是该为自己长不大的行为反省反省?

那里有个鲤鱼池,鲤鱼多得跟什么一样,只要有人喂食,他们就会“啪啪啪”疯狂地鱼拥而上,吸食人们的手指。正确来说,应该是人们手中的鱼食。我给它们吓个半死。~太恐怖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 comment:

Xiaoxin (小心) said...

学校好好噢!还搞这样的家庭日... 真好,平时很少会去这些地方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