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05

可爱的蘑菇家庭

昨天到蘑菇家玩,(最近跟蘑菇交往甚密,快被误为同性恋了,哈哈!)蘑菇家也不是第一次去了,很典雅,(乱糟糟的蘑菇轩除外 *别打我*)都是一些木制古董家具和一堆花花草草。

不过倒还是第一次在她家吃晚饭。崇尚健康饮食的蘑菇爸弄了道五香卤蘑菇(啊~相煎何太急?),蘑菇妈则水抄了道红椒芥兰。觉得超好吃的呦~ 很合我口味(可能常人吃不来的“健康食品”)蘑菇爸还传授我煮糙米饭的秘诀,他们家的糙米饭还真不是盖的好吃!蘑菇妈则传授我水炒芥兰的用油和水的比例。

蘑菇妈念说五香卤蘑菇失水准,平时的较好吃,蘑菇爸则辩解说是用了不同的五香。他们真得很可爱,全家和乐融融的,蘑菇真是朵幸福的蘑菇呐! *她也同意*

他们家的洗碗剂和海绵也是“有机”的--苦茶粉&毛瓜干。*真是被打败了* ^^"

*******************************************************
在房间录歌中途,蘑菇妈突然神色慌张地叫蘑菇出去听听前来讲解如何防火患的两位警察怎么说。她说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警察对蘑菇一轮讲解完毕,还探头入屋用标准的华语跟蘑菇妈告辞。*ding dong bell* 华语这么好的警察,蘑菇妈怎么会听不懂呢?后来发现,原来“心机重重”的蘑菇妈想让蘑菇和那两位年轻帅气的警察多“相处”,才出此下策。*我跟蘑菇知道这个阴谋诡计后,好想让自己昏倒*

蘑菇为此抓狂了很久,她一阵呢喃:“小时候老妈很严肃的,真不是平时的老妈......”

蘑菇啊,想说啊,你也不是小时候的你了,老大不小了,蘑菇妈瞧你成天和一个怪女孩混在一起,会担心也是难免的,呵呵呵~ 不过我超爱你们家的啦,很可爱,很温馨,很好玩。虽然蘑菇爹娘都有点霹雳,尤其是那个很会令人随时三条线的蘑菇妈(其他人家里都是小孩令父母三条线的吧?)但我还是会很厚颜无耻的常到你们家做客吃饭,玩玩你们家的洗碗剂。娃哈哈哈~


p/s: 蘑菇,我和冬刚才在你辛辛苦苦会见家长的当儿,在这寒冷的雨天,去吃了久违的、热乎乎的煮炒*真幸福*人生不过如此。安啦,吃的时候有想你哦,我们在想如果胃口大大的你可以帮我们吃,我们就不会这么饱胀了。感动了吧?:p

1 comment:

陈老师 said...

hohoho~这就是蘑菇家了!;)
大开眼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