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我的表哥 Jo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活了20几年,这才是我第3次见到 Joe。其中一次是我大约6、7岁的时候,他们一家从纽西兰回来,只记得他和弟弟两人圆圆的脸颊红得像苹果。这次他快到英国去找工作了,就来探亲顺便道别,在我家住了几天。

很可爱很阳光壮壮的一个大男孩,就是那种很典型的国外长大的男生。爱喝汽水,几乎不喝白开水,看到好笑的电视情节会开怀地哈哈大笑; 看不懂中文,但会说简单的华语,不过说得洋腔洋气的就是了。

他很有个性哦,都不跟我们讲英语,坚持华语。有时我不小心说了一个比较难的词语,他就会立刻问那个词语的意思。好学指数100分。 跟他讲话可逗了,常常闹笑话。

我告诉他:“如果在英国找不到工作,就安安分分地回纽西兰去。”
他回答说:“对啰。就“笨笨”地回去。”
我被他弄得哭笑不得,立刻解释“安安分分”的意思。

我在 blog 的时候,他会很调皮的凑过来,用好奇的眼神,好像要挖我的秘密似的。可惜他看不懂中文,哈哈哈!他说会常来我的 blog 逛逛, 看看图片。

不要被吓到,他已有一个小宝宝了。他家除了自己的小孩,还有太太朋友的两个孩子。他超怕他们的,因为他们老闹个不停,要不就当他是树,紧缠着他不放。他就会躲进房里玩 x box, 暂离尘嚣。

他说如果喜欢户外活动,以后可以到纽西兰找他。一言为定哦!

希望 Joe 表哥赶快找到工作。all the best to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