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别认出我来

再慢性自杀一下好了
反正堕落是我最近的作风


昨天正愁晚餐没东西吃
就到我家附近的夜市逛逛
看看可以搜到什么
都是油炸的
买了台湾小食超大鸡排 *超棒,今天知道要吃什么当晚餐了*
pisang goreng
荔枝

“关老师!”
回头一看
是我课外活动的小孩
“哈啰!”
*赶紧逃跑*

“马麻,那是我学校的老师咧......”
我不认识,想必是我校小孩
勉强挤了个礼貌的微笑
*赶紧逃跑*

“关老师咧!”
声量有点大
*尴尬得眉头紧锁*
是我班的死小孩
*不逃了,反正无处可躲*

天啊~
我也太“出名”了吧?
连周末穿得丑丑地逛夜市都被频频撞上
很体谅艺人厌恶狗仔队的心情
我只是个小人物
却要面对这种事......
*无奈*

6 comments:

凱西 said...

哈哈...像你這樣的情形,我媽媽也常常在pasar malam遇到。所以每次要去那裏都好老媽子都必定要換衣服。做老師還真可憐呢!!加油吧!!

蘆葦 said...

hi hi 可爱企鹅!
我没你老妈这么在意,反正我又不是明星。老师也是人呐,周末不想打扮时就是不想,平时都这么累了... =P

達仁飞鸽 said...

哈哈,我最近也碰到这样的事情,最惨的是那个时候老婆正在身边跟我闹别扭。。 尴尬。。。。

蘆葦 said...

^^"

freddie said...

hmmm...
那做老师的岂不是不能在夜市撒娇?

蘆葦 said...

freddie,还是可以啦!看你的心态啰。像我这种没有老师“款”老师“势”,爱干嘛谁也管不着的人,在夜市或街上,都不会太在意人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