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05

当我们同在一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 comments:

蘆葦 said...

发生了一点小意外,阿恒的comment不见了。oops...不好意思。=P

阿恒:图片中哪个是芦苇呢?

都是我的化生,也可以说是我是他们的化生。天下的老师都是一样的,喔哦哦喔,天下的老师都是一样的...

不晓得这些在家逍遥的学生,在我们改卷的当儿,有没有因为我们对他们的“思念”而耳朵痒,打喷嚏?我们真“想”你们啊,想你们是何方妖怪,怎么这种狗屁答案、鬼画符般的字都能写出来?!

至于什么名字什么“命”,倒还不是我瞎盖的。以我校来讲,那些捣蛋麻烦的学生,八九不离"Jun Jie"、"Joel"、"Jeremy" and many other Js!

八九不离J,剩下的那个是“Marcus”。All Marcus are jerks in XXX sch。真的不骗你!

浪迹天涯 said...

呵呵!我有一些学生,字是写的很美啦。但他们用的字体我要花老半天才看得懂, 真受不了。反而那些写的不美的我还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