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学生考试我来忙

考试周开始了,
将会持续几个星期,
这意味着 芦苇将会忙得不得了,
可能都没空创作了,
呜呜呜呜~

不过,说到到别人班监考,这可很好玩。趣事一箩箩呢!
每次监考都很无聊,为了不让自己闷得睡着,(老师就是酱,一不说话就开始无聊 )我就开始玩游戏了。 来......数数看“戴眼镜的同学有几个”、“男生女生各几个”、“穿短袜的有几个”、“戴手表的有几个”、“未来的小美女/小帅哥有几个”......

后来发现,这么无聊的人不止我一个。我们学校学生闻风丧胆,私底下却十分好玩搞笑的训育主任,告诉我们他常假装一本正经地拿出一张纸,来统计这些“几个人怎么样” 。学生看到他这一举动,可能以为他们“不合规格”被记名了,被他吓个半死。娃哈哈哈~

学生的pattern 也很多,有的专注得眼睛都快贴到桌子上去了,有的一脸忧愁,捎头皱眉的,有的眼睛时不时盯着我看。(记得两年前,跟一个小五生互盯了很久,我忍不住问他有什么事,他才甘愿低头做考卷)很多小男生作答完毕则很喜欢握着铅笔和尺,当飞机“休休休”地飞来飞去,口中念念有词。~烦~

我常常都会“监”得很困,很想睡着。以前我还偷吃糖果呢!趁巡到课室后头是赶快把糖果塞进嘴里。果然很“流氓老师” ,有时则猛掐大腿让自己清醒 今天他们考作文,我就带了几页文本进去看,很好笑,忍不住一直暗笑,几个学生奇怪地看着我,他们不会觉得我神经病吧?

5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娃哈哈哈~
“戴眼镜的同学有几个”、“男生女生各几个”、“穿短袜的有几个”、“戴手表的有几个”、......,

这也是我的嗜好哦!!!

阿穎 said...

嘻嘻。。很八卦的老师! 不过很有趣呀。。
让我今天来留意我的同事们。。哈哈
再来报告给老师 ;) 哈哈 ~ 哈哈 ~

陈老师 said...

今天考作文的时候我就用这一招来让我清醒一点了~~要不然每次都监督到自己睡在可是后面的桌子上打盹的~哈!

蘆葦 said...

阿颖,等着你的汇报!
原来老师都这么无聊,还有谁有新点子?分享一下leh

Anonymous said...

敢敢打瞌睡了,结果被上级叫出去休息一下才进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