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05

*100纪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呵呵呵~这是我的第100个posts哦!
打从开始blog上了瘾以来
平均每月都有30几个posts
觉得自己还算是个heavy blogger
有时还真的很佩服自己
能有源源不绝的灵感
不知我能经营多久
也不知道灵感几时会枯掉
我还是觉得I'm Born to Blog!
只因太爱涂涂写写了(虽然绝大多数都是无聊白痴的
为我的宝贝blog换了新肌肤
也希望未来我的创作能朝更多方面发展
如散文、诗歌,不同风格的画......
以前散文诗歌写了不下50篇
有些现在看了觉得很好笑
有些又很感性
看哪天整理一下来分享、被笑一下

有人一定觉得我很空闲无聊
如我很多同事朋友
总觉得本子这么多要改
我却有空搞些有的没的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我高兴就好
I live to blog
I blog to live

芦苇为自己加油,期待第200、300、...1000个的存在

4 comments:

sllyfsh said...

恭喜恭喜.
再接再厉! :)

達仁飞鸽 said...

100 posts.. 不知我到何年何月才会有。

真想有你那种勤于写布洛克的精神。

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henmaker said...

寫作也可以抒發心情﹑壓力﹐繼續吧﹐我很常來呢

蘆葦 said...

谢谢大家支持,就算没人看,我也要写。如阿恒所说,寫作也可以抒發情感和解压。我会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