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05

爱情几何图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念NIE时,上了门诗歌课,课程结束前得交上2份作业交差。恼于没灵感之际,突然想到日记本里有几年前的一些诗作,稍稍改了一改就交上去。结果让人意外,张爱东老师在课堂上夸耀我的诗歌很有创意,还说我一定是个理工生,能把几何图形运用于诗作上。(老师,让您误会了,小女子我的逻辑很糟,理工科目成绩烂,自然不在话下。会用几何图创作是何故?我也不晓得!哈!)

3 comments:

~justin~ said...

好创艺!

Xiaoxin (小心) said...

你跟阿顺是同类人...都是诗人...张爱东老师也很欣赏他的诗...
Anyway,你的是很棒呢!我怎么挤都不可能挤出这样的东西!

蘆葦 said...

justin & 小心:谢谢,你们过奖了
我也一百年以来才能挤出一两首

其实我很欣赏阿顺的风格
你知道吗,他的文字激发了我写blog
他的blog是我第一个接触到的
你那个朋友是不是谈恋爱了,不写了?
叫他醒醒!
别再辜负blog民了!
哈哈哈哈~

小心,其实如真想写,其实也不难,灵感来了赶快记录下来,之后再重复读一读,改一改,花点心思就行了 ;)

还有,写诗忌讳:不能太幸福,太快乐。
我看你是出局了!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