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05

感性之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芦苇觉得这一年来
生活乱糟糟的
有点厌倦千篇一律的生活
有点烦腻自己的白痴无厘头
养精蓄锐了一番后
似乎有点清醒了
决定要改变
换掉换掉!
改掉改掉!
是时候尝试改变路线了
就像歌手一直在尝试新风格
我想这辈子
我是性感不起来
只好走感性路线
接下来的日子
会发表一些2000/1年
芦苇青涩时期的创作
它可是我成长的纪录
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就当作是我保存记忆的一种形式
只因有些东西现在都写不来了


注:插图乃芦苇在学校花园拍的,很喜欢我的宝贝相机的“放大镜模式”。老王小卖瓜一下,芦苇的近物拍摄技术可是不赖的哦,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