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可爱的天使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到小二最好的班监考,那群孩子只能用“天使”二字形容。

乖乖静静地等我发卷。我只要小声说话,他们就全神贯注地悉心聆听,还不时点头作反应。拿到卷子后,还会礼貌地说“谢谢,关老师。” 字体又美到(dao1)......

噢~ 这是什么样的孩子?居然还有这种孩子存在在我校?!怎么跟我的班差这么多?(注:我教的是小二最差班)教这种好班,天天都会好有动力,天天都会好想上班。跟他们说话,都觉得自己好温文尔雅,用词都会自然而然变得很优雅。(不像在自己的班,天天都要用黑道术语来跟他们沟通)全世界的小孩都这样那就太好了!(少做梦!)

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教过这么可爱的天使?我不管!明年不给我教这种班我就不干了!! *气*

7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因为你是位很好老师,所以才给你较弱的学生给你嘛。:)

浪迹天涯 said...

画的真好!

蘆葦 said...

呵呵~也对啦,谁叫我太会教了,才会沦落到教最差班。(脸皮真厚,开玩笑的)最讨厌酱子了,能者在我学校的下场都很惨。*是真的*

Xiaoxin (小心) said...

以前在contract的时候我也教最差的班...可是在教学实习时都教好班...两者之间的差异....... 就如你所说的那样....

小春 said...

能者为师. 能者多劳. 不要气馁哦.

Anonymous said...

人比人,气死人。
你的班也挺可爱的呀!活泼有趣!

蘆葦 said...

*可爱的天使*(附加版)

昨天送了一些贴纸给小二学生作为奖励。今天就收到好几个小二女生的贴纸,而且是大大一整张的哦。~超感动的~

觉得魔鬼是自己,而不是他们。*很惭愧常常没善待他们* 老师相信虽然你们的功课不太好,但你们长大后一定有属于你们的世界。谁说功课好才能成为有用的人?

老师决定好好换个方式对待你们,你们是老师心目中永远的天使。爱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