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考场趣事

最近的post都跟考试有关。关老师和她的考试经也要暂告一个段落。
为什么呢?因为啊, 学生的考试终于结束了!等于说:我的痛苦也暂时结束了!
现在暂时可以舒一口气,周末又要为主任和校长的课堂教学观察打拼、做准备了......
命苦的我何时才能安息?oopz... i mean 何时才能等到假期的来临?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5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哇哈哈哈~赞叻!画的真好!

阿穎 said...

蘆葦老师,帮帮忙!

你有小四学生吗?
年龄要10岁的,我朋友在NIE做research
需要帮小朋友做调查!
可以帮我朋友吗?
我朋友会寄信给家长,然后登门拜访。
访问的是小朋友!

谢谢你~~~~

蘆葦 said...

阿颖,我有小四生。帮你问问看。=)email me the details ok (email在我的profile)

阿穎 said...

蘆葦,

先谢谢你丫。我跟我朋友说叫她把资料给你。

小盛的脸真是肥的可爱! 呵呵~

嘻嘻。。

Anonymous said...

haha.
拖出去用虎头斩侍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