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7% 消费税 (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早报用了头版大概半面,报道去年国人平均收入是六年来最高的消息。What they have failed to mention, is the fact the price of almost EVERYTHING has gone up over the past six years,而这样的上涨有时候跟我们薪金的涨幅是远不成正比的。“本地最畅销中文报章”然后才在第 7 版列出由明日起调高的各种服务、货品等的收费,其中当然包括消费税,还有电费,连邮票也贵了起来。

别说报喜不报忧,它其实就只会提供繁荣假象的报道,真实情况也不多评论。你说这早报还能读得下去么?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连income tax 都高得不像话,年中的花红根本就是拿来缴税的,还要倒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