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恋人间的传染

星期五的课之多,常常让我放学后拖着自己回家,只有虚脱一种感觉。
神志不清,讲话也开始口齿不清,
那天针对一起新闻,就随口跟大叔说道:
“那个人年纪轻轻就这样自亡死然了。”
(是“自然死亡”啦,以上是脑死状态的表现)
结果就给大叔取笑,说我真的很可以,整个词完全说反,还可以说得那么溜。


第二天,大叔要去好朋友的喜筵,不知道该穿什么好,
就问:“我可以穿喜筵去jeans吗?”
娃哈哈哈哈哈哈。。。结果大叔被我传染了语无伦次症。

我一向来是迷糊天后,忘东忘西,拿什么掉什么,
吃东西也会吃到整件衣服都是屑屑,(外号:脏小孩)
平时稳如泰山,做事严谨的大叔,看到我这样,都懒得讲我了,
可是那天他盛炒饭的时候,
就不小心把铲子掉到地上。
他一边捡着饭粒,一边黯然地说:“我以前都不会这样的,我从来没掉过东西......”
我可以看出他的沮丧。

哎哟~~ 有什么关系嘛,被我传染这么惨咩?
(还蛮惨的)(呵呵,还是说点安慰的话)
你看哦,这就是恋人间的传染嘛,最后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像,不是很浪漫吗?
(跟你这个大头虾像?还不如自刎算了)

3 comments:

Xue said...

咿???原来新加坡也用简体字。。。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是大头虾????

蘆葦 said...

误会了,大头虾说的是我自己啦。我的自白,所以要用括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