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疯女聚一堂

蘑菇招吃饭,跟离职都一年了的小猴子吃。
小猴子又换工作了,听起来好像很适合她的工作。
那天孤孤单单走在放工回家的路上,
就想起我们这一群疯女人很久没在放学后一起走去地铁站,
办公室分2边,教学时段不一,要聚头真的好难。要在一起疯更难。
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老了,疯不起来了,
现在明白其实更多是因为没有人一起疯。

好了,今天疯女人们难得到齐,
就差点把人家的餐厅震塌,用音量......
肆无忌惮的谈笑、学校里的人事物......
话题也跟以往不一样了,现在是谁谁谁的男朋友几时来探望,谁谁谁几时结婚,谁谁谁要生小孩了......

搬了一张照片放在这里是要说我们做的天才事。
说要拍张团体照做纪念,
于是大家很开心地各就各位,
结果居然没人揸机!!
咚咚就帮我们拍,
为了让她自己也在镜头内,
一般正常人都会请服务生帮忙拍,
结果她竟然把相机面向自己尝试和大家一起拍全家福。
(感觉比较像她在自拍,我们只是她的布景)

至于布景们为什么笑得这么东歪西倒,
主要是大家都觉得那个画面太搞笑了,
想象一下-- 在一个熙来人往的公共场合,居然有人很淡定、很认真地站在那里高举相机,
活像一个站在旅游区,什么青山瀑布前自拍的旅客。

(当下大家好想跟她瞥清关系,假装不认识)
来到结账时候,我们玩了一个猜测总共用餐数额的游戏,
猜测最接近者,不必付账。
猜测从90元到150元不等。
账单来了,122,
我们的小羊小姐居然完全无误的猜中!!
要不是今天星期四,
要不是已经近晚上10点了,
我相信小羊一定会第一时间跑去买TOTO。
(小羊的小财运不错的说,记得1、2年前跟她去买新年红包,
一起买了2个,她让我先挑,结果我没挑中的那个,让小羊发了一笔小财)


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
走出餐厅下了楼,看到了表妹同事推荐过的巧克力特价中,
热力推荐给同事,
大家都买了2盒,
我们怕死人家不知道我们姐妹情深,
当场办了个“巧克力一起吃”典礼,
大家一起开,一起吃,
隆重气氛绝不输给名牌店的剪彩仪式。
燕燕还帮我们拍了video。


充满欢乐的一个晚上,
让我们拥抱着这份集体的美好回忆,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以放进柚子的大嘴,我妈妈说从小我就这么笑!
不过看在免费吃了一顿的份上,把这张照片陈列在这里,我就不收版权费了。。
还赶上一群母老虎,冲着我大吼:不可以删除!!人家也没要删除阿,我要删的是另外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