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大叔生日大餐 + 浪漫惊喜

大叔爱海鲜,
生日当然去吃海鲜大餐 :)

去年生日去东海岸吃,今年去马城。
第一次在奇怪海鲜市场自己选购活海鲜,
然后送到阿一鲍鱼海鲜餐馆做料理。
海鲜种类很齐全的说~

醋味很浓的浙江排骨。我爱吃醋~~

最期待的大明星--象拔蚌
大叔去年生日大餐时已经很期待了
约1公斤的象拔蚌原价$168!!
还好有50%折扣 :)
味道不错,可是2个人要吃完1大盘,有点...太多了

大叔最爱的海鲜之一:鲜蚝
挤上柠檬汁和Tabasco--简直是赞!!

蒜蒸鲜虾
辣炒菲律宾芒果贝--没有贝类的腥味,少了一份风味

吃得饱到不行。
2个人好想吃了5人份的食物。

来到大叔家,他给我看一个名为“birthday”的flash。
觉得很奇怪,生日的寿星公给我看这个东西干嘛...
一个伴着我们的主题曲和这一年多来我们一起走过的照片...
加上一些感性的文字...
很感动...

这是flash的最后一个画面......
大叔手握戒指,跪在地上重复了以上的那句话
本来想吊起来卖,故意拖延,
臭大叔竟然催我:快点,我的脚很酸~~
哪里有人求婚这样的啦~~~!!


还是答应了。*害羞*
这辈子收到最贵重的礼物。
很意外会在这么一个日子发生这种事,
(一定是大叔想省庆祝次数,干脆把2件大事放在一起)
至今还是觉得像一场梦。

之后就一直很山龟地拿着附送的特制放大镜欣赏钻石里的星星,
一边在想这么一颗小石头怎么这么贵?
真担心戴着的时候给我弄丢,上班的时候给我刮花,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戴......
不过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爱的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真像你说的,我比谁都激动!一定要越来越幸福哦~!!!

Lemon said...

哇。。祝你幸福!!!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我吗?一个与你萍水相逢的学妹。
祝你永远幸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