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我会幸福的

今天收到了好多祝福,
看到大家这么替我高兴,我也被感染了。
跟别人分享着幸福,原来是这么幸福的。

跟瞎瞎鱼sms的时候,
回忆起2005年底我们3个单身女人(另一个蚶蚶是也)一起倒数过年,
我的愿望是快点找个好男人上岸,等等等......
(部分内容很爆笑也很限制级,不知道你们2位是否还记得?)
没想到我的(部分)愿望还真快成真。

说到跟大叔的认识,
是我之前乱逛blog的时候发现的一个blogger。
被他当初画的一幅Ayumi素描吸引。
觉得画里的女生眼睛好漂亮,就留了个言赞美他。
之后就在同一个blog圈里混。

大叔当初爱的还是别人(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写出来的东西好像要生要死的,对他没好印象
(基本上他也对我这个没爱心又爱乱骂的泼妇没好感)
不过偶尔会在msn上聊,后来约出来吃饭也没对彼此的感觉加分。

几个月后,我为了把大叔介绍给同事,就当电灯泡再次跟他见面。
结果没想到他对那时减肥有点成功的我眼前一亮(唉,视觉动物)
可是那次我对于他食言的某事感到很生气,还发过誓再也不要见到他!
后来适逢学校假期,难得有人约吃饭请看电影,
还很盛情地陪我添购电脑器材,
就既往不咎(当时还不知道他有阴谋)

相处了一段不长的日子,
觉得他很gentleman。
一向很喜欢对女生很细心的男生,比如会帮女生提东西、送回家等,
刚好他这一点表现出色。加分~加分~

后来我要回马来西亚度假,
我临走前一天,跟他出去了一次,
那天相处得很愉快,
记得在McD喝奶昔的时候,他做了一个眼睛望上思考的表情,
开始觉得这个男生很可爱,虽然憨憨傻傻的。

几天后,他买了一张车票来找我。
他连我住哪里都不知道,独自来到了一个异国偏远小镇,
发现手机没有IDD,历尽波折才找到了他娘的同事,
最终奇迹地才找到我。(没有爱的动力实在不行吧?)
他送上的那本亲笔画册和鲜花,
绝对有比求婚更浪漫加经典。

虽然交往初期难免有些不稳定、不确定,可是之后都很顺利。
我们几乎没吵过架,(多数时候是我在无理取闹 :P)
大叔实在是个没办法跟他吵起来的人,
温温和和的,大方明事理,
跟他找碴简直是跟自己过不去,跟他吵架会气死自己。

虽然他偶尔会觉得自己没什么优点,(我更没有优点不是吗?)
我却觉得对方的缺点不要冲着我来就ok,
我讨厌的个性还好他都没有。
我喜欢的活动如:画画、摄影、打羽毛球、公园散步等刚好他也喜欢。
我们是很不一样的2个人,
一个机警、一个迷糊;一个细心、一个粗线条。
也因为这样,互补性特别强。
虽然大叔一直以来都不是我喜欢的型,
可是他的好都是要慢慢发掘出来的。

澄清一下其实大叔没这么老啦。
只是很好玩地学韩剧《新娘18岁》的称呼,
目的是让大家错觉以为我年纪很小。嘻嘻~心机很重...
好像一直在卖大叔的广告,
其实只是突然很想回忆一年多来的点点滴滴。
跟大叔交往的这一段不长不短的日子以来,
美好的时光有很多,相亲相爱的时候很多,
我这个从小到大感受过不多爱的,经历不少挫折,一路跌跌撞撞,常常放弃自己的,
这辈子很多幸福和喜乐来自他,
和他--天父,让我感受了很多改变、爱和奇迹。
原来我也值得拥有一直以来羡慕别人的幸福。
我只希望我们未来是幸福的,一直、一直、一直......

3 comments:

LeMontEA said...

恭喜,恭喜。^@^

doggi3 said...

一路幸福下去!

Anonymous said...

感动得想哭~你终于嫁了~~~~
我就知道你会嫁出去的。
不明白你当初怕什么!哈哈
看到你那么渴望爱情
终于如愿了!替你兴奋!
那个圣诞节,我忘记自己许了什么愿望
至于RA的部分~哈哈~是你的部分吧~
这次不是跟你说“要幸福”,
是:“一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