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吃喝乐

上次答应大叔的牛排餐,今天兑现。
去了Jack's place,点了set lunch。

*龙虾浓汤* 超好喝的~~~
(带了照相机,要拍时,发现没放记忆卡,只好用烂手机拍,显一半~~)
很不错的牛排。还有一个fruity pie dessert。
买单时令人惊喜,才27。还以为算错......呵呵~ 好划算哦
之后去the cathay cineplex看电影--paprika。
开张这么久了,我才第一次去。
挺喜欢这个地方的,人烟稀少,那里的商店都很有特色,
有叫mango XXX的玻璃餐具店、夹脚拖鞋专卖店、spa cafe、特色首饰店......
还有很多艺术电影上映,绝对是个好地方!
装潢也很有特色,建筑透光很强,电梯里的反光圆球很有意思。
连柱子都这么美。天花板还有鸟笼、笼鸟

cute到不行的the simpsons......间中有个客人

最高兴的是那里有ben & jerry。我一直吵着大叔请客都快一年了,今天终于如愿。
*banana fudge royal*

*cookie cookie*
口味不错,不过太甜了啦~~~
不过喜欢店里轻松随和的装潢。

paprika是一部的得奖日本电影。
故事大概是梦机器被偷走之后接连发生的事。
我们很有荣幸地在唯一一间的the picture house 观赏。
很舒服的沙发,有星星灯缀。
可惜食物是不允许的。
我和大叔其实在电影结束后都搞不懂电影的情节,
因为我们轮流zzZZZ......太舒服了啦~~


the cathay底层有个鱼池,里头的鱼儿都很安静,好像都吃了镇定剂,
乖乖静静地呆在那里,挺有趣的。

好像肚子有点饿,想吃点点心。
发现这家日本串烧店。

店面很日式的,坐在档子前,一边吃,一边隔着玻璃看着店家烧烤

种类很多的串烧
本来只想吃吃小事,结果......结果......却吃了一大碗饭,加......
......炸鸡薯块,全餐!饱到想死~~
我们在一天之内就吃了一堆东西,
胖死胀死也是活该。
不过今天玩得很开心,如果我们都不这么困就更好了,
如果我的相机有记忆卡就好了......

回到家终于可以拍一张像样清晰的照片。
*得果定喉片*
对啦,我感冒喉咙不好又咳嗽还吃一大堆不该吃的东西。
买了令人怀念的古早喉片---得果定!!*好怀念哦*
小时候家里都是吃这种喉片的,
没喉痛也会偷偷当糖吃。

我们kampung的小孩零食都比人特别,
我小时候也很喜欢偷喝弟弟的肥仔水,甜甜的很好喝~长大了我还刻意买来回味
我也喜欢把妈妈煮汤水的冰糖当糖吃,一天还会吃上很多颗
还有小宝宝长牙时吃的长牙饼,我牙齿长得不能再齐了还是爱吃。
常常很想念婆婆还在世的时候,带我去幼稚园途中总会买一包青青绿绿的零食给我,
忘了什么味道,不过在我记忆里,它永远是好吃的。
童年时的味道,不会随时间流逝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台湾回来后,有点发热的情况。
得果定喉片那里有得买?

蘆葦 said...

嘿嘿,没想到你也是得果定的粉丝。
我家附近的药行有卖,可以帮你买的 :)

小肥与阿宝 said...

the simpsons 好看么?公司这个星期五请我们去看。也是在 Picture House。

路过的人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我已经在Guardian找到了。
希望吃了会好一些咯。

蘆葦 said...

我看的电影不是the simpsons勒,我只是在它的布景那里拍照。:P

吃了得果定一定会好的!

Anonymous said...

喔,你結婚了? 恭喜! 恭喜!

幾時添個小寶寶? 打鐵得趁熱!

蘆葦 said...

吓!还没结婚啦~ 只是被求婚而已 *羞*

生小宝宝太快了啦~~~ 我不要~~~~~

Anonymous said...

生“小宝”宝吗?good idea hor...等多几年再看看吧,要享受一下二人世界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