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最理想婚礼

虽然被求婚已2星期了,
我们似乎跟以前一样,
没特别筹备什么,
被大家忙问“几时结婚”、“买房子了吗”、“拍婚纱照了吗”......
我自己都没有答案。

一切都等10月上完近3个月的婚姻辅导和nursery之后才打算。
(注:这算是教会的规定)
其实也好,在这段时间我们可以更了解彼此,
听说婚姻辅导挺好玩的,
对未来2个人的相处也有一定的帮助。
其实我很悲观地想会不会这样之后就说bye bye,
大叔说还好我遇到包容心这么强的人,所以不用瞎担心。

有人问我最理想的婚礼应该是怎样的,
我想都不想的,就觉得是注个册,然后好好装修我们的窝。就这样。
我比较重视实在的一个家,
2个人在未来的日子里互相照顾彼此的生活。
什么摆喜酒、拍婚纱照.....对我来说一点兴奋感都没有。
反而比较期待怎么好好把我们的家布置得很舒适。

摆喜酒是应酬老人家的。
拍婚纱照是为难自己的。
对于身材极度不好的我来说,这简直是恶梦。
加上人家拍婚纱照都要摆出娇艳、很幸福的模样,
我这么粗枝大叶,个性又很man的人会让人以为是如花上身。
别人看了想死之前,我自己先想自杀。
我可不可以扮新郎?觉得这样我会自在一点。

唉,结婚就不可以不要这么形式吗?
我只喜欢用我自己的方式去结婚,
就连婚纱照我都想自己2个人轻轻松松找奇怪的地方玩自拍。
毕竟我喜欢的是拍照,而不是被人拍。
然后photoshop到瘦瘦,那我就不用减肥了!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你们俩人觉得舒服的,就是最完美的婚礼。祝福你们。。。

Lemon said...

有时候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有时候又觉得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甚至是两个家族的事!

不管如何,开心就好.
幸福是你的,不是别人的!

憨憨梵 said...

哈哈~減肥就算了
上次什麽毒誓都不管
一個小小的減肥誓言
算了
就快快嫁人生小孩吧
嘻嘻~不必麻煩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