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重生


8月25日
过去的伤害,仇恨,不美满, 不愉快,
全都埋葬了。
在水里起来的那一刻,我重生了!
有人说洗礼前总会遭受到攻击,
我的内心果然严重地被糟蹋,
虽然有满满的问号,
怀疑自己是否有资格成为神的孩子,
可是有一个答案是肯定的,
我愿意一生跟随耶稣。

神说过,他拣选的不是完美的人,
而是软弱的人。
从水里起来的那一刻,

我整个人都轻松了,

这些日子以来的烦恼都消失了。

我的过去被释放了,
愿未来的日子,我继续成为一个得胜的战士!
谢谢那些爱我的。

3 comments:

小嬡 said...

真为你高兴~!嗯,旧人已死,新人重生!

Late Ms Katherine Kuhlman 说过:

"God is not looking for golden vessel, nor silver vessel that He needs. All God wants is yielded vessel."

加油哦~ ^___^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真为你感到高兴!加油噢:)

yanyan

蘆葦 said...

谢谢你们哦~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