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我班的男生很够娘

那天在我小三学生做功课时巡逻,
无意发现一个男生的桌子上有把barbie doll 的尺。
还以为是隔壁女生的,
结果班上另一个男生插嘴:
“老师,以前他还用hello kitty的自动铅笔!”
那个小娘,不但没有脸红还沾沾自喜地说:
“我妹妹给我,我就用咯!”
一般的男生都会“咦”个不停才对。
好想死,我班怎么会有这种...这种...娘
突然回想起每次角色扮演,
这个小娘老爱抢演“妈妈”或“大婶”的角色...
那莲花指哟,可是出神入化...

话说过了几天,
班上另一个男生手里握着一块粉红心型的橡皮擦。
旁边的八公马上帮他解释:他跟我说他有女朋友。
虽然牛头不对马嘴,可是看到一个大男生手握这么粉红的东西,
心里不禁一阵恶心。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哀嚎中)
我这么一个阳刚气十足的班级(14个人当中12人为雄性动物)
居然有这么阴气浓重的小娘。
我还为了这个和尚班,
特地买很boy的奖品给他们,如pokemon card,spiderman sticker等,
结果...结果...
他们还是...

突然想起了我一个男人婆表姐,
这一辈子大概除了校裙以外再也没穿过裙子。
据说她之所以这样,都怪她的妈妈小时候常给她穿哥哥的旧衣服。

我班的第一个小娘该不会是被家里的三姐妹影响而变成这样的吧?
第二个,我看多数是色鬼,假扮娘娘腔混在女孩群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