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 超不爽!!


原谅是对自己的宽恕。

我想,我只是一个爱赌气的死孩子。

6 comments:

Lemon said...

那天我也听说迟到的事,super intendant的事,Mr Yeo要转校又不转校的事,佳佳bookcheck的事。

做一份良心工作,我对得起我的学生就好了!其他的事,我觉得是多余的,不管太多!

转来我这边吧!又靠近你的大叔。

蘆葦 said...

说得一点也没错,我觉得我够好就好了。反正人家也不管你付出了多少,一味放大他认为你不对的事。只是为自己不值罢了。

哇哇哇!你知道的好像比我多勒,怎么什么事我都是后知后觉的... :P

Lemon said...

我比较38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爽!

Anonymous said...

刚发现- 它!
爽爽爽!

蘆葦 said...

哈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amy更毒,她说那个是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