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知识鸡套餐



这个知识鸡套餐看起来如何?
好吃到不行,价格何止合理,简直是低廉。

想知道是哪里吃来的吗?
哈哈,是我和表妹自己弄的。
心血来潮,打算弄烤鸡来吃,
就买了3只鸡腿,然后就很随兴地腌一腌。
用了lemon pepper、迷迭香、酒、盐和芝士粉......

大叔和表妹对于我用了芝士粉的这件事反应很大,
他们都怀疑这种烤鸡能吃吗?
不管了,烤出来再说。

表妹也用了马铃薯弄了一个沙拉,
把马铃薯的中心挖空,水煮。
填入捏碎的水煮蛋和培根粒,稍微烤一烤即可。

东西弄好了,
果然没让我们失望,
好香好香的鸡肉,
鸡皮烤得焦焦的,好到吮手指。
马铃薯沙拉也很赞!

大叔也贡献了shandy,
3个人开开心心地享用了一顿美味满足的晚餐。
真是愉快的周末晚上呢!

秘方1:鸡皮要抹上酱清烤出来就会有美丽的金黄色呢!
秘方2:要用酒腌鸡肉越久越好(一天)鸡肉的口感才会嫩滑哦~
p/s:在我写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乒乓”了一声,
哦哦哦~ 大叔不小心把薄弱的杯子摔破了。
我的反应是:一定要拍照哦~ 好难得有破掉的杯子可以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16元的普通小烤箱在那裏買得到?:)

蘆葦 said...

其实是一般的烤面包toaster.之所以这么便宜是因为我好久以前在东部的一个批发处购买的。一般价格大概是20+。imm giant 好像有卖18元的。我的其实是很烂的牌子,可是很实用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