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缤纷派对

曾经承诺他们如果考到好成绩,
就让他们开party庆祝。
最后,纵使他们的成绩还是很让人沮丧,
可是他们只记得老师说过--让他们开party,
已经忘了在那之前所必须履行的条件。

看在他们对party的热忱远远超过对书本的热爱,
就给他们留下一个以后可以回忆的童年记忆。

事先声明:所有表情不是我指使的,
都是他们自己搞出来的,
在这方面,谁能比他们更有创意?









虾条烟 和 汽水酒 小胖就这样很愉快地抽完整包虾条



还有人带泡泡来吹。我们班最喜欢的活动之一
(这绝对是老师暗中影响的 :P 因为老师小时候也很爱玩 )


可爱的小女生为了回馈我天天让他们看《小丸子》
而特别买了小丸子果冻!
我随手选了一个小丸子的呆子同学--丸尾的,
(主要是喜欢那颗葡萄口味的)
她马上帮我换成小丸子包装,苹果口味的。
让我深深地感觉出她的用心良苦。
可是......老师真的比较喜欢葡萄口味的耶~
(谁管它素小丸子还是丸尾或者是花轮 T T
寄放在我班的“邻居家”小孩,
永远都是一脸的叛逆和坐不直的身子。
我们班的欢乐不小心把他埋葬在纳闷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