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吃错药

半夜被肚痛揪起来,
像被毒打一顿后的酸疼无力。
只好到厨房看看抽屉里有没有肚疼的克星。

抓了三两包药,很快就瞥见了止痛药和放松肌肉剂,
用一杯水送它们入肚,继续回到床上。

约莫半小时,药效渐显,
这药性如安眠药,让我沉沉陷入迷糊,
纵使脑袋还有些许清醒,可是就是无法清晰起来。

即使到了早上7时许,大叔如常打电话来,我还是含糊着勉强接听,
也不知道回答了什么,就继续陷入“昏迷”中。

间中尝试起来,可是脑袋重得把我拉回床上。
直到10点钟,我方能起来。
身体很轻松,疼痛全消,可精神恍惚得厉害。

从来都不记得止痛药和放松肌肉剂是这么强力的,
拉开抽屉检查夜里吃过的药。
我吃的止痛药没错,另一包却是伤风药!!
包装上还注明此药会导致迷糊和沉睡。
难怪我会......
到了下午还是恍恍惚惚的。

我记得半夜拿的是肌肉放松剂,
怎么会变成伤风药了?
该不会是痛得糊涂了吧?

还好吃的不是老鼠药,
要不就甭想再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