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迟到的musical照片

我们学校的音乐剧落幕已快2星期了,
才“甘愿”把照片po上来。
对于很想认真处理筛选的照片,
都会拖...到我很有mood的时候。
就像煮菜一样,用心做出来的菜是最好吃的。对吗对吗?
化妆间花絮



模糊的照片(拜我不爱用闪光所赐)




用不完精力的小演员和饰演坏人的老师演员




这位大姐居然躺在我们的道具上用着昏蓝的灯光阅读
还...还摆这种姿势......

我的老大--这些日子一起跟道具混 (虽然我帮的忙真少 :P)

令人疑惑的道具杯和water baby假扮的饮料









matinee show前10分钟


我爱灯光~~~ 我爱颜色~~~~~!!
我喜欢东西自自然然拼出来的颜色,
所以这样可以解释为什么我爱天空?


很好看的演出。4年以来。
我激动得眼眶泛了好几次泪。
我出现在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次彩排之后,
把该准备的道具准备好之后就消失了。

当初的彩排和当天的演出,截然有别,大别。
当初被痛骂的演员已经可以从容自如在台上演出。
当然饰演annie小演员的清澈歌声也让我感动。
大家这些日子忙的,随着落幕时的大合唱告一段落。
落幕,段落,难免落寞。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汗水,条条皆辛苦!!

那位嘴角有梽的仁兄,是你的"大叔"呗?

蘆葦 said...

噗嗤~~~(看到你的留言,口水差点喷出来) 不要乱配对啊~!我可不要被人家的女朋友误会我和那个我不是很熟的大叔怎么了。

Anonymous said...

喜欢这次的演出,希望你们明年还有.

Anonymous said...

sorry sorry..

Anonymous said...

*滚在地上笑*

蘆葦 said...

其实正牌大叔还真的是一个充满"痣"气的人。偏偏就是嘴角没有。不然他就长得很姣婆了。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