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大病初愈

这两天生了一场大病,好像做了一场恶梦......

昨天早上天还没亮就因肚疼无法睡眠。
起来喝了一杯milo,却立刻吐了出来。
之后吐了好几次,全身发痛,
在床上卷缩了大半天,努力祷告...
大叔工作回来了才带我去看医生。
包得像粽子一样,
气若游丝地去看医生,
这过程很痛苦,除了全身无力发热,
一受风寒全身就疼痛不已,痛彻骨里。

怀疑是骨痛溢血热症,
上网查了一下,征兆很相似。
医生说他们没法立刻判断,
若此征兆持续才去复诊。

吃了药之后,我就陷入昏迷状,
大叔帮我联络分布在各处的家人,
结果大家都觉得我一定病得很重,
以为快送去医院吊水了。

睡了14个小时左右终于可以清醒了,
感觉好多了,打电话报平安。
怎么知道洗了澡之后,又感觉不妥了...
在内心不平安的时候,最能信靠的只有主了
于是发简讯叫我的姐妹们为我祷告,
我相信众人的力量一定能击退病魔,
更何况没有什么疾病是超乎上帝的治疗能力。

结果小睡了几许之后起来,
我恢复了精神,身体的疼痛全消,完全康复,直到现在。
(生猛犹如活海鲜哦~)
感谢关心和照顾我的家人和宝妈、大叔,
感谢为我祷告的姐妹,和治疗我的上帝。

“因祂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
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我领受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