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小敏敏

哈啰!我是小外甥--敏敏,我又长大了一点
牙牙学语中,会说“爸爸”、“妈妈”......
人家给我东西,我还会说“谢谢”呢!
我很“孤傲”的,不给妈咪以外的人抱抱
这是阿姨给我的玩具小熊
我很喜欢呢!

可是我很怕毛毛又粗糙的东西
臭阿姨故意把玩具树叶丢向我
吓得我......*赶快退后几步为妙*吓我?不跟你好了
我自己玩玩具
我的新招数--铁嘴功
嘿嘿~我就是这样打开玩具盒子的

唉~ 玩腻了......

诶......我来砌砖好了

玩着...玩着...妈咪把我“捉”去冲凉房,
原来是我便便了~
我听见妈咪说我今天便便很多次,拉肚子了。
就这样我被带去看医生
你们啊~不要给我乱吃东西,还好这次这是轻微的~
你知道我嘴里含着的是什么吗?
是玩具~ 我每次都是这么吓那些大人的,
他们就会大惊小怪地叫我吐出来
哈哈~放心啦~我才不会吞下去呢!



我还有一个专长就是表情多多




你们说,我可爱不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