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科学馆之旅

这个假期,我和大叔到埃及旅行......
很想继续发梦胡扯下去,
却被人首狮身下方的exhibition等字样出卖了。
其实我们去了新加坡科学馆一日游 :)

上回来这里大是在6、7年前,是大哥带我和小妹来的......
再上回是小学时候~~

瞎瞎,我也买了keroro了
今天的是西装笔挺的(比较喜欢踢足球的krr)

先在外头游荡,发现了这台人工量体高器 *cool*

自称为“神秘的三角形”
只有透过这个小圆孔才可以看得到!

自制海报 :P

KRR和很多很多小小的我

好恐怖的人头水果盘啊~~ 救命啊~~!

“可不要小看我身后那团蒙蒙的东西,是龙卷风来的我跟你讲!”

omni theatre~~
记得小时候来这个圆球形的电影院看蚂蚁的纪录片
觉得很震撼,怀抱着美好的回忆又再次来到这颗“小巨弹”
今天看了一部所谓龙卷风的纪录片,
结果龙卷风出现了仅仅2分钟,
大叔还在人家龙卷风出现时不小心睡着,
龙卷风吹走了才醒过来,
你可以想象它的温馨程度吗?
喂!谁想要来这个令人期待的omni theatre 看这种烂片?!
art central 任何时段的纪录片都比这个精彩刺激100倍!
*玻璃破碎的声音*

有没有看到,我只有10公斤出头leh
好啦,这是我在月球上的重量
*大声嚷嚷* 让我去月球生活!不要阻止我~~

*注意字样*
这里大概已经有50辆以上的SBS Bus 在大瓶子里了

点心之后继续出发,来到了有趣的DAT (digital art theatre)
通过科技,我们见识了很多艺术的呈现手法
我相机在我进去DAT之后5分钟宣告死亡,
上图为最后一张照片

只好一直抢大叔的相机来拍......
( >< 快点去处理照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ho..
这回准没猜错吧,那个只露出一个头的...
是你的真命天子咯??

大叔大叔,不要再笑滚在地呵~~

古噜古噜~~
如果我再猜错,
我比你先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