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满载

看,这些都是同事的爱。
开学前回来开会暖暖身,
就收到同事旅行回来送的手信,全是吃的。
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和香港的都有。
我常常说我不用去旅行就能尝尽各国的土产。

这包猕猴桃最让我好奇。
看到“猕猴桃”就觉得很新鲜,
认为一定是什么我没吃过又新奇的一种桃子,
可是很疑惑为什么猕猴桃的包装纸上印满 kiwi,
觉得商家怪怪的,怎么会乱来成这样?
后来才从同事口中知道原来猕猴桃就是kiwi~~
猕猴桃=kiwi
*打自己两巴* 我...我...怎么会这么...山龟啊~~~
(真没脸再当老师了...可是我是不会冲动去辞职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