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提早的圣诞大餐

很久都没有跟疯女们这样聚会了,
就到人事已非了,
胡椒有了可爱小胡椒,
阿颖也有了机车男,
蚶蚶梦想的perfect男--娃娃脸肌肉男阿尊都出现了......


为了不要败给蚶蚶,点了个pear-fect 梨子甜点,
很喧哗的一个甜品,什么鬼都有,jelly啦、鲜果啦、可可啦、焦糖都有!
相当perfect啦 :P

终于看到的小胡椒--恩恩 和 蜜运甜得发光的美女阿颖


坐在人来人往的走廊旁,当然要搞乱拍,这才是正常的我 :)




后知后觉---发现瞎瞎的Keroro玩偶,
超可爱~超可爱~~


狗狗在我们聚会结束后才下课,
后来蚶蚶、瞎瞎和我决定跟她再来一摊,
去了附近的 纽约。纽约

几个女人为自己的罪恶感找借口---提早庆祝圣诞 (其实主谋是我 :P)
我就可以大口大口地放纵了
蚶蚶又要说我“眼睛大肚子小”
(绝对不是我的眼睛真的很大,是什么都想吃,
可是什么都只能吃一点就饱了的人,然后也是最容易发胖的那个 *气气气*)
大开杀戒的第一炮-- crunchy mushroom
tower onion rings (扁平到不行的tower?! *狗狗,快点去complain!!*)

最不可或缺的---FLOATS!!!!
每个人的首选!
好吃到不行的酱料--- 花生口味的辣椒酱 (我好想自己调配)



瞎瞎点来“观看”的fish and chips
(比我眼睛还“大”的女人)
狗狗的超罪恶---芝士热狗

蚶蚶的番茄pork ribs
(辣椒酱很番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点的。
根本看不出是什么咚咚对吗?
被那群女人飞过来的其他食物淹没的烤鸡
点一餐,等于吃4餐,嗯,很划算!

饭后甜点--- 棉花糖
(keroro 什么时候长出这么长的手臂了?!)


keroro也要庆圣诞啦!
(这个大婶连厕所都要拍,受不了~~~)跟瞎瞎借来的keroro,就这样给我一路蹂躏,
最后才依依不舍地物归原主 :(

吃饱。讲够。拍到爽的一天。很满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