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我的海报!!

很愉快地收集了学校各处我画的海报 :P
办公楼外

牙医室外

贩卖部外

布告板上


后门走廊上

意外发现的Asthetic Dept 主任的电脑桌布


柱子上


日历版 (被stretched得扭曲了,有点不爽 :(


图书馆外


AVA room 走廊上


伊丽莎白小姐特地送我的A3豪华感谢版


等候处


我跟我的小一说这张海报是我画的,
他们很惊讶的“哗~~ 老师真的啊?”
很多人都很想买一张,让我有大明星的感觉
脑里想象着为大家在海报上签名的画面......
*自恋中* *不要理我*
对于第一次登上“小”雅之堂的作品,
就好像小时候被老师在全班同学面前夸奖的感觉。
对别人来说没什么了的,只有自己才能理解的喜悦。

更好笑的是,今天有几个女生居然拿着日历来向我兜售,
我向他们表明我没必要买自己画的东西吧?
他们有点傻眼,还以为我骗他们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美啊~~~~
还有日历咧!真是很好的纪念哦。
希望年年都出新的海报和日历。;p

Anonymous said...

you are talented...thot of designing your very own wedding invitation card?

蘆葦 said...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画海报 :)

请帖一定要自己画的啦~ 大叔帮忙上色 :)

Anonymous said...

学校各处都是你设计的海报,看来你在那应该很出名了。
是美的咯~~~ ^^

蘆葦 said...

哈哈哈哈...没想象中的出名啦~ 可能根本没学生知道那是我画的~ 在学校这种地方出名也不是什么好事,只会被差遣做一些对钱包没益处又劳神的杂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