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我有了新工作!


昨天去“应征”新工作,
是nobody推荐的中学新课程兼职撰写。
我是抱着又好玩又害怕的心态来看待这份工作。
能够尝试新的工作是自我挑战,
可是又很担心能力不足,自取其辱......
毕竟是一个连中学课本都没看过的人。

被安排试写一个课文篇章。
其实,我完全看不懂题目的要求。
我的肺开始在冒冷汗,
负责人原本限制我在3天内交稿,
后来通融延至5天。

在面谈结束回家的途中,
赶紧挤脑汁想想有什么题材......
顿时想起最近发生在我周遭的一件事,
不管符不符合要求,还是写了再说。

回到家赶快记录下来。
就这样,一小时内完稿。
我在怀疑,真的可以交吗?
还是等大叔回来过目一下比较安全。
(大叔当年高级华文的成绩可说是所有科目当中最好的,哈哈)
结果大叔说很感人,可以交了。

“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luke22:42
我把这件事交托给上帝,
无论上帝的意愿如何,我都接受。
毕竟我的能力全都来自上帝。

结果我得到了好消息~ 耶~
(还是摆脱不了教某部,唉!)
我有了新工作.....应该是
有了一份工作了!

p/s: 我在面谈时想说我比较想当课文插图员,
我会画比火柴人再复杂一点的东西。
可是害怕被揍,还是把话收在blog里了。嘿嘿~

10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嘿嘿,恭喜恭喜~ (^^)v
未来的日子要gambate ne!

羽翔妈 said...

一直听她说要找人,原来最后找了你。
太好了!要加油哦!

喃喃 said...

写些东东,对你来说应该是驾轻就熟--你可以的!

紫烟 said...

恭喜咯!! 开工顺利!!

nobody said...

:)

蘆葦 said...

大家都为我感到高兴,好感动哦~~~

我会努力的!

Lemon said...

恭喜恭喜!!
好羡慕你现在的生活~

小鱼 said...

恭喜你!!
加油哦!!

请问怎么申请这个差事呢?
小妹也想跃跃欲试。。。

蘆葦 said...

没有申请,就有该部门某大姐关照,工作自己送上来的 :)

小鱼 said...

好幸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