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应考装备

这四袋东西是我的补习学生
带去考场参加会考的文具们。
光是涂改贴就7、8个了,
还有一袋专门放各种颜色的荧光笔。

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像平常一样放在铅笔盒,
他说这样比较方便,一目了然。
还以为是妈妈或是老师建议他们这么做的,
原来是他自个儿的“好”主意。

这好小子一向来都很有意思,
总是做些出其不意,又超不在乎别人眼光的事。
有次他压力太大,
就在补习时用荧光笔乱画自己的脸......

带了他大半年,
从不及格到全校prelim作文和口试最高分,
一路从艰辛到欣慰,
他对华文的信心也倍增了不少,
甚至还会常常主动要我多教他几个成语。
(我跟人家阿嫲的感情也不错,
还讨论起哪种拖把比较好用)

今天,他也终于上战场了。

小子,加油哦!
不要让老师漏气,你可是我的骄傲啊!

2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小黄瓜有没有看错,这么多只涂改液!>,<
呵呵,小弟弟,加油加油~ ^^

STUDYMORE© said...

汉..! 上考场不是一只笔就好了嘛.. 写错了就直接在错字上割条线。
对了,这样的话我也要问我的学生是带些什么去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