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我VS有钱孩子








其实我也不会觉得很悲哀啦,
就算你给我大汽车坐,
我还怕会晕车呢!
(我到了小六,坐车不到一小时还会晕车呕吐)

大叔和我有时会觉得亏欠彼此,
大叔觉得自己没能赚足够的钱让我做少奶奶,
早知道不娶我,那我就有机会嫁有钱人。
(凭我这副德性吗?)
我却觉得自己不能好好找份安稳的工作不让大叔负担。
早知道让大叔去娶有钱人的女儿,
就可以少拼搏20年。

有了财富我们就会快乐了吗?
虽然我们没有大富大贵,
可是生活还是很舒适,在一起很快乐,
这样还不足以感恩吗?

3 comments:

媚华 said...

你们好浪漫噢~

蘆葦 said...

没有啦,没有啦~

喃喃 said...

知足的人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