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第一次当婚纱摄影师

不久前答应了朋友拍婚纱照,
其实很紧张,
几乎每天都努力做功课,
除了要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也希望朋友能因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菜鸟出击,难免生涩,
尤其在拿捏光线方面特别让我困扰,
不过这是一次很愉快的拍摄,
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可以随意跪着、蹲着、躺着、趴着...拍
反正最抢眼的绝对是穿着礼服的那二位。

可能照片不是最完美的,
可是放上来的都是我喜欢的。
请多多指教!

特别感谢HL陪我一起去拍,
同样感谢糖果小姐借我的wide lens和相机!















































7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拍得很有心,很有感觉。

小黄瓜 said...

嘿嘿,拍得很好呐。
小黄瓜也感染到那一份喜悦了~ :)

蘆葦 said...

谢谢~!XD

Jessyca said...

Is it in Singapore?

蘆葦 said...

对啊,hort park 和 esplanade一带

sasa said...

哇..很行很行..
都很有FEEL 也..
是用CANON 吗? 最近很积极的研究
想要败一台:p

蘆葦 said...

sasa,是canon没错,不过多数是朋友借来的nikon拍的。都很好,最重要是lens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