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钩针小花

昨天我换了一个钩针班
到离住家较远的地方上课
也不是特地参加了另一个课程
而是上次报名时网站出问题
我意外地报名了2个

反正都报名了
不妨去试一试
说不定这个老师的教学我比较能明白

老师也是位亲切的中年女性
她知道我没有基础
就教我基本功

让我练习得差不多了
就问我想学什么
我忘了带娃娃的书去
所以决定钩朵花

这就是我的处女作了~
虽然钩得乱七八糟
可是我能做出一样东西已经很happy了

我很喜欢我的新老师
她的教学就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配合着我们的进度和喜好来教导我们
而且一直来到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指导我们
她知道我想钩娃娃
还说下星期要带她钩的娃娃给我看和教我

她也不勉强我们跟她买毛线
反而鼓励我用自己的毛线

上课的气氛很轻松
我问老师哪一种毛线织出来的衣服比较凉快
老师说不要穿最凉快 *汗*
老师你很搞笑嘞~!

下课时老师居然用可爱的声音跟我说bye bye
让我突然很有动力想每个星期来上课
充满希望地想把钩针和棒针学好
就算路途遥远我还是会期待去上课

看!一个老师的好坏可以怎样影响一个学生
之前那个只顾自己卖毛线、不管我死活的老师差点让我放弃了
老师啊老师,
付出你们的热忱和用心来教学吧!
不要只是为了学校长假期和花红,
学生的前途就在我们的手中了。
没有学会钩针对人生没有什么影响,
可是没有学好知识和怎么做个人,
对社会的影响可想而知。
做一个你自己喜欢的老师吧!

2 comments:

hum said...

好老師真的很重要!
真替你開心!加油阿!

喃喃 said...

你的老师就像你一样可爱吧!好好学习,可别辜负好老师的一番心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