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你是最好的

今天又上了一堂油画课。
我已经不会沮丧了,
虽然画功一点进展也没有。
可能是心态转变了吧?

我不再急于把画画好,
尽了力就好了。
垫底就垫底,
总会有一个人是最差的。

最可贵的还是精神上的鼓励。
我的一个同学明明就画得很好,
她的老公叫她把画挂在厕所算了。
另一同学的老公则讲她只会做对家里没有贡献的事。

想想我们家大叔,
从来都没嫌弃我的画,
还要每次在我上课回来安慰我。
尽管我做了很多对家里没贡献的事,
他也毫无怨言,
无论我做什么事,只要不伤天害理,
他都支持到底。

这样就够了。
也谢谢鼓励我的朋友。
你们精神上的支持让我振奋了起来!
打不死的蟑螂当然还活着,
我还生存到课程结束,
拿一张纸回来~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