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在植物园的周末早晨

非常难得我和大叔星期六早上不必工作
与其瘫在家里,不如去野餐~
感受阳光、草地和新鲜空气
我超爱野餐的,以前每一次野餐都有美好的回忆
跟大叔交往初期就买好了一张席子
没想到这么多年以后我们才第二次一起去野餐

我们走啊走、走啊走
寻找我们各自记忆中那片在湖畔的青草地
可是怎么也找不到
还经过了一个有好多死鱼的湖边
后来脚也累了、肚子也饿了
看到一片大草地,尽管它不是我们梦想中的那一片
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野餐正式开始咯~

在空气新鲜、视野宽阔的地方吃早餐感觉真好!


把穿着冬装的2个小娃娃带来虽然格格不入
可是他们也需要呼吸新鲜的空气啊~

躺在草地上看蓝天

看着大家做着各自的活动

感情深厚的韩国母女

带着狗儿散步的人们

想不开的一家人……不是啦
欣赏湖面上荷花的一家人

如果我有带frisbee去玩,就更好了~

很大只的狗儿
它们很温驯
主人很大方地展示它们,任人拍照、抚摸

这里的花卉,感觉特别的美











大叔用单眼相机拍出来的瀑布
跟我的小相机拍出来的差好多哦~


我爱大自然~~




人们围在天鹅湖边看天鹅


这些天鹅挺高傲的
我从湖的一端追到另一端
它们就故意一直游走
想捕捉好看的镜头都难




这里的蜻蜓还比较容易捕捉
很喜欢这只荧光粉红的

这只黑白条纹的“老虎蜻蜓”不知道为什么老觉得它像伊蚊……


愉快的植物园野餐,期待下一次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