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钩针小猴子

花了至少八小时,看着书上的指示
终于把小猴子钩出来~
感动得想流泪,
另外一个想流泪的原因是手好酸痛哦~
我可是在地铁上也钩,等巴士时也钩
只想快一点看到成型的玩偶

原来日本把这种钩针小玩偶叫作amigurumi
我曾经在一个网站上看到这样的钩针娃娃
就很喜欢了,一直很想学
现在学会了,也算替自己感到欣慰 :P

我的钩针娃娃虽然没有书上来得那么精致
一只手大一只手小
可是我终于学会了就已经很满足了~~

4 comments:

羽翔妈 said...

好赞!好像才刚学,这么快就勾出一只玩偶!
加油儿~~

蘆葦 said...

谢谢~ 其实钩针比大家想的还要容易,有了基本功,学会看图,多数的东西都可以钩了 :)

罗媚华 said...

你真的很厉害~

蘆葦 said...

媚华,你过奖了,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要多多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