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新的领悟

最近算是在人生的另一波低潮当中。
医生说小产的发生是很平常的,
五个孕妇就有一个会发生这样的事。
虽然听起来好像是医生在安慰我,
可是问一问,原来身边还真的有很多人经历过。

朋友们,你们的关心和鼓励让我很窝心,
谢谢你们~!

做了手术还挺伤身的,
坐多一会儿就腰酸背痛。
还好有宝妈的细心照顾。
她每天不辞劳苦煮滋补的食物,
然后舟车劳顿送来我家。
送来的食物也不是一样两样,
简直就是满汉全席了~

看她老人家为了我这么忙,
感动之外,就是要好好养好身子,
以不要辜负她。

其实我也不太好意思说自己低潮,
现在工作能减就减,
能躺就躺,
几乎天天在家吃吃喝喝,
炖汤补酒没有少喝,
还有大叔包办家里所有大事琐事,
可丰富的三餐还是顺便把他养胖了!
(呵呵!现在胖的不是只有我了~)
换个角度看,我现在这种好日子,
也算是人生的“高潮”吧?呵呵~

对于这件伤心事,我不会想太多,
不过对生命有了新的领悟。
5个宝宝只有4个能被生下,
那4个是何等幸运的啊~
我们就是那4个当中的一个。
所以我们要爱惜自己的生命,
因为得来不易。
所以不要动不动就想死,
有些生命连选择的权力都没有。

1 comment:

小黄瓜 said...

养好身子,好好休息。
等准备好了,可爱的天使必会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