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与omo约会

昨天学生考完试
我难得可以休假一天
跟omo(我的NIE同学)拿画报
顺便聚一聚

很感谢omo帮我收了整整一年的画报 :)

我们去吃鼎泰丰
借了omo随身携带的fumomo拍照
这个炸猪排好好吃哦~

当然不会忘记招牌小笼包
汤汁好多好多哦~

我们最爱的还是这个炸虾饼

虾只完整呈现
弹牙又有咬劲儿 *幸福*

倒是菜肉饺略为逊色

吃了正餐,还想吃甜点
我们经过bakerzin
在橱窗前看有什么甜点时
突然我们前方柜台上的一个牌子掉下来
砸在几块小蛋糕上
我们什么也没做
却又害怕店员怀疑是我们干的
我说:赶快逃离现场!
正想快步走掉
怎知omo就走进了店里
哦……这就是omo的逃离现场--离开柜台
哈哈哈!omo就是这么可爱的啦~
更搞笑的是
我们在bakerzin坐了一阵子
觉得没什么好吃的
就把菜单交还服务生
然后真的逃离现场
来到了haagen dazs
杯中的世界
这里的环境好多了
没这么热又没其他顾客

我点了2球冰淇淋
很好吃的口味和有巧克力块的饼干
吃到一半,我突然有感而发:
怎么办?我居然没有很饱耶……
我真的是猪啊啊啊~~~

这是名字很长的限量版口味

跟omo出来真好玩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又可以一起分享美食
我还要omo下次带我这山龟去orchard玩
(每次看她的blog有很多从orchard买回来的有趣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