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告别。开始

明天小六会考最后一天,
那些小瓜考完高级华文就放大假了~
很多学生今天补最后一次习了,
今天有好多的告别,
我也暂时要失业一阵子。

没有一点不舍,
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
也可以暂时不用看到这群捣蛋鬼了。
很开心今天收到一大笔学费,
也有很多家长跟我说谢谢。

几乎所有的家长都要我明年继续“带”他们上中学,
我告诉他们明年我不再出去教学了,
想上课的学生必须上我家,
没想到他们居然没有打退堂鼓。
看来是没办法摆脱这群捣蛋鬼了。
这就是我没有一点不舍的原因了~

这群捣蛋鬼都是同班同学,
(多亏老师好友把很多学生介绍给我)
不过他们还挺可爱的啦,
虽然很爱顶嘴,也爱发神经,
不过很搞笑,常常让人苦笑不得~

最开心的还是家长对我“不离不弃”,
又可以实现我home office的梦想。
到处去教补习实在很累,
假日的时候双脚常常酸痛不已,
连想好好逛街购物都心有余而力不足。
不必走这么多路,不必日晒雨淋,
光想就觉得很感动了~

我的假期和梦想,我来了~

4 comments:

喃喃 said...

你如此认真,你的 home office 企业王国定能实现。

紫烟 said...

趁着学生放假,好好休息!
有空来找我,我们好久没见了。
我带你去吃好料!

蘆葦 said...

喃喃,home office 企业王国听起来好像我在做什么大生意。哈哈~ 不过我喜欢!

紫烟,听到你要带我去吃好料,我恨不得马上冲去找你!赶快计划、计划一下……

Anonymous said...

真棒!!!
对学生放进了感情,想来他们也感受得到,也以这种爱戴的心情面对你吧!
芦苇真是好老师!


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