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从两条红线开始

从这两条红线开始,一直到结束……
这是我这几个星期的故事

我和大叔都很意外要当巴拔和马麻
大叔很照顾我每天的饮食,
一有空就煮健康营养的食物给我吃,
甚至借书恶补知识、买古典音乐
还会讲故事给宝宝听

很兴奋地去医院做第一次扫描
结果发现宝宝在第8周没有了心跳
抱着美好的心情出门,失望而归……

第二次去医院的时候
也就是跟宝宝说再见的时候。
不过我们知道宝宝已经在上帝手中,
所以也不难过了,
我们有点像要去住酒店一样的去住院。

感谢上帝一直在我身边,
一直到被推进去的那一刻,
我的心里都有平安。
不知道是谁给我戴上氧气罩,
不到10秒我就“昏”过去,
醒来时已经是2个小时后的事了。
就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做了一场梦。

感谢上帝让我一直是个开心的小胖子,
看到美味可口的点心,
我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虽然说饿了20个小时会觉得任何食物都好吃,
可是这个点心真不是盖的好吃!

很满意这里的餐点和服务,
护士也很善待我。
他们可能很想安慰我,
可是看我精神好,胃口好,心情好,
也替我感到很高兴吧?
我就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不是看电视就是是吃东西,
又不用做工,
差点都不想回家了!

虽然说很多人对政府医院没有信心,
但其实他们的服务很有水准也很专业,
甚至觉得有超过我巴拔上次去的知名私人医院。


我很庆幸有大叔一直这么照顾我、支持我,
这段期间让我更是觉得自己没嫁错人。
宝妈对我也很好,
我一出院就煮了好几道养身食物给我补身子,
还买了很多名贵药材给我。
我的马麻虽然远在他乡也很关心我,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和祷告,
我们都相信美好的事情很快就会发生 :)

8 comments:

omochan said...

原来这几周发生了这么多事,感谢你的乐观,让omochan在失落中又领悟到这一切只是人生当中的一部分。对啊,美好的事一定会再度降临,并且带来最完美的结果。祝福着。

Anonymous said...

You are so brave! Take care! 调理好身子再试一试吧! :)

Anonymous said...

芳芳,你非常开朗、勇敢!愿上帝祝福你!非常高兴你这么快就站起来了,你确实很坚强。保持联络。燕燕

Anonymous said...

Lots of *HUGS* sister! We are with you.

Lemon said...

你好勇敢哦!
我们都应该学会面对生活。

好好照顾自己。

小鱼儿 said...

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要把身子调理好哦!

喃喃 said...

你好坚强,好好调理身子!

紫烟 said...

我很久没有上部落客。。。。。
刚刚才知道这件事。
你很勇敢。
我相信,小天使很快就会降临的。
好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