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12

饿鬼附身


我好像进入了“饿得可以吃下一头牛”的阶段
每天午餐之后不到1小时我就饿了
然后开始想点心要吃什么
5点还不到,我就想吃晚餐了
每天晚上都是饿着肚子入眠的

昨夜梦见我去吃不肥
我就站在一排排的食物前
不停地夹了好多好多食物
把盘子堆得高高一座山

今早6点多,我就饿着起床
和大叔去吃麦当当早餐
我问大叔:我可以点2套吗?
(结果当然是被惊讶的眼神看着)

果然吃完了一套
我只饱了半个胃
一边虎视眈眈盯着大叔正在吃着的煎饼
一边说:小宝说他吃不饱……
(大叔os:是~小宝现在会讲话就厉害咯~)
他很无奈地把吃剩的一个煎饼推到我面前

我也很无奈好不好
谁也不想一直肚子饿的嘛!

我还是会尽量抑制自己的食欲
肚子饿的时候
通常会吃水果、无糖豆奶或全麦饼干
很庆幸体重还没有太大增加

真不知道可以撑到什么时候……*汗*

1 comment:

喃喃 said...

胃口好代表你没有害喜现象,是好事。只要注意别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就是了。好好照顾身体和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