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12

把脉测男女

古装片每次都会看到大夫为病人把脉
就可以测出那人是否有身孕
我无聊+好奇
上网看看人家是怎么把脉的
把食指到尾指4根手指压在左手脉搏上
若能清晰地把到跳动得很欢快的脉象
表示那人有身孕

真的耶~ 我的脉搏跳动得好活泼哦~
(还是每个活人的脉搏都是这么活泼地跳动着的?)

若没有身孕的人
食指是不会感觉到脉搏的
我的食指还真的可以感觉到脉搏跳动

把脉也可以测出胎儿的性别
若尾指的脉象跳动比其他手指明显
生男的几率较高
若中指和无名指的脉象跳动较强
那就比较有可能是女儿哦~

我昨天用力感受了一下
好像是无名指的感觉较强烈
今天再把了一次
怎么变成尾指的感觉较强烈了?!

小宝,你究竟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真的很想快点知道啦~
(只要不是介于中间就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棒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