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my生日 2012

 生日前一天
小组有人买了一个fruit paradise的水果塔给三月生日的宝宝
大家一块儿庆祝

 好喜欢这个水果塔
上次买过一片来吃
好吃是好吃,不过觉得超贵的

生日当天一大早起来
大叔特地准备爱心早餐给我吃
这是我喜欢的西式早餐
煎过的面包里头还夹了肉丝和蛋黄酱 *好吃唷*
旁边的那一束花
我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玫瑰型的寿包
这花也长得太搞笑了吧?
不过还是深深感受到大叔的心意

下午大叔煲鲍鱼鸡汤给我喝



 吃饱了,it's SPA time!!
在家DIY,先泡脚磨砂
再泡玫瑰香浴
当然少不了脸部护理
从头到脚整一遍
感觉全身都发光 *享受啊*

 晚上大叔在Dempsey Hill 的法国餐馆Au Petit Salut定了位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Dempsey Hill
更是我们第一次吃法国餐

 这里的环境挺幽僻的
外面太热了,我们还是坐在里面吹冷气好了

点好了菜,热烘烘的法国面包就送上来了
面包外脆内软,吃在口里,满嘴幸福



 前菜--煎鹅肝
味道很好
不过口感软软的,又是半生熟的
不是我的菜

 法国菜必点--蜗牛
这个比鹅肝好吃
也是餐厅的招牌

 我的主菜--煎牛排
好小一份,味道一般的好吃
没有太多惊喜
旁边的两坨是薯泥,奶油香浓郁

 大叔的主菜-- 烤鸭腿
外皮挺脆的
不过味道普普通通

 甜点--甜枣蛋糕和香草冰淇淋

饭后一杯茶

本来晚餐之后要赶去滨海湾观赏 iLight
可惜天不作美,下了一场雨
加上时间不早了
计划挪后,第二天再去了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尽兴
也要谢谢大叔的用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