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最好的礼物


这个三月的短假
我过得比平时都忙
每天7早8早,早餐才吃下肚就有学生来补习
 下午都没空偷闲出去逛逛
还参加了老友的订婚仪式
第二天又赶回家乡参加老弟的婚礼
奔波忙碌,舟车劳顿
加上无意间在网上看到“冲喜”的可怕
我不该犯的禁忌全都犯了

虽然都知道小宝是上帝保护得好好的孩子
我也不是个迷信的人
但都感觉不到胎动
 让我不禁为小宝担心

从来不因工作失眠的我
因为担心小宝
也无法好眠了好几个夜晚 
原来过去流产的阴影对我的冲击是挺大的

满满的工作让我连看医生的时间也没有
还好有热心的朋友借了胎心音超音波给我
这台仪器可以测胎儿的心跳
我测了好久终于听到微小的心跳声
好像火车快速飞驰而过的声音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bb的心跳比正常人快2倍)

知道小宝没事就够了
你每天好好地心跳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