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小宝性别揭示

在等待去医院做产检的日子
一天好比一年
每天都在想:为什么这么久还没有到3月XX日?
什么时候才可以通过超音波跟小宝见个面?

好不容易等到了这一天
2人起了一大早
抱着兴奋的心情去医院

我们要求要最早的时段看医生
果然不必等
一去到医院就可以看医生了
医生说我没有地中海贫血症
所以小宝是安全的 *感谢主*

医生说过几周就要做详细的扫描
这一天可以不必做扫描
我们哪里还可以等?
再等下去,我们一定会枯掉~
要求医生一定要给小宝做扫描
顺便帮我们查出小宝的性别

果然如我所料
小宝是个小女孩~
虽然我之前说过比较喜欢生男孩
后来直觉告诉我小宝是个女孩
我已做好心理准备
也很开心地接受了
因为不管小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我们都会同等地爱他

我的老爸知道小宝是个女孩之后
声音马上明显呈现一个--失望
为什么小宝不可以是女孩?
难道她是女孩我们就要少爱她一点吗?
*老爸真是个老古板啊~~*

宝爸和宝妈(家翁&家婆) 知道小宝是女孩
难掩内心的喜悦
虽然没有女儿,但终于有个孙女了
这也算是了了他们多年的心愿
感觉宝妈很迫不急待要去给小宝添购小衣衣了

感谢上帝赐给我们的小宝
只盼她健康成长

1 comment:

shopping mama queen said...

恭喜你。妈妈的直觉真的很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