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大吃妹


我家小宝仔6周大,已经5公斤了!!
抱着她太久都觉得有点吃力
我姐女儿6个月大,才不过大她1、2公斤~

有些人为了养不胖小孩而烦恼
我却为了小孩太会吃而烦恼

小宝仔一出生就因为太饿而不断地哭
三周大大概就要喝80ml的奶
现在要喝120ml的奶
(按理她应该只喝90的)
不给她喝,她就睡不着,一直哭闹
直到喝饱为止

她是个不太会哭闹的孩子
唯一会哭的是要奶喝

她哭闹,我苦恼
她都不知道她娘的奶不多
偏偏又这么大吃
真担心她长大后变痴肥妹

隔壁邻居跟我说对面邻居小孩很胖
我很不好意思跟她透露我家小孩的体重
她看起来有吓到 + 尴尬

听朋友说她表妹小时候是巨婴
长大后却是小骨妹
听了我较放心了
只希望小宝仔会走路之后会减下来~

No comments: